好吧    這只是今天突然很有感覺的一句話
有得必有失  有失必有得
其實是差不多的意思

不過我比較喜歡 " 有失必有得 "

有得必有失感覺上好像是比較悲觀
怎麼聽有失必有得好像都是比較開心的一邊

然後
今天上班了
在放了連續 3 天 的大假後
上班了 ˊ口ˋ 科科
一個人在廚房站到 0930 才有人進
這不是想逼死我嗎 ?

1100 才享用我的早餐
我的肚子已經沒感覺了ˊ"ˋ
培果夾薯餅真的很讚
加果醬更是絕配
科科   推薦

看到 MOMO 就知道
接下來是清潔 2 拉
科科   賓果
就這樣 0100下班了

離開前又被拉進去
帶訓新產品 和風芥茉鱈魚堡ˇ
其實我覺得千律一遍   都大同小異ㄟ


0230 去台糖作畢冊ˇ
和淑玲  科科
我都覺得我是去瞎攪攉的
一直想講話
不過倒是有很不錯的靈感
真是謝謝淑玲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