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有新的作品哩

But   話說
對衣服完全沒有靈感

畫畫常常不畫衣服
並不是我好色好嗎 ! ?
是真的沒有想法

而且這是藝術

ˇˇˇ


" 裸 "

衣物就像種束縛
勒緊了我們
透過外衣
我們設定了一個人的一切
於是我們忽略

他最初的好

ˇˇˇ


好像真的是這樣
我們往往因為一個人
會不會打扮
長的好不好看
而有所偏見

也許  這人並不壞呀
在我看來
也許是因為不受重視
而感到受傷
所以也變的偏激了

人很聰明
But  也很笨
排擠別人當樂趣

有本事當著人家的面說呀 !
為何要偷偷摸摸做小人呀 !


有時候
我喜歡赤裸裸的面對大家
想說什麼就說
何必在乎別人

最起碼
我不是小人 !

換個位子也可以這樣玩
幼不幼稚呀 ! 
當事人不在就可以這樣嗎 ?





現在的人真的很奇怪

莫名其妙

外表真的那麼重要嗎 ?

那我可能要很抱歉的說


不好意思
我們都長的不美
傷了你們眼
But  妳們就漂亮 ?

最好是啦 !




只是想與不想的差別
只要我們想
這不難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