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上班  ( 淚奔 )
其實也是很開心

拼命下蛋  好多蛋歐 . . . 一次16 顆下
玩的很開心呀 哈哈
也不知道在high幾點的
兩個人在裡面發瘋

話說97個勁辣   真是辛苦雅琪了ˊ"ˋ
話說我這個發起真是混 四處玩 
話說林金旺都說了[ 我的發起讓我自己發單呀~ ! ]

哈哈 SORRY ˊ四ˋ"
話說然後吃飯ㄟˇ

吃了一個 勁辣 話說 是想開葷了嗎?
也是沒有啦 ! ! !
和陳柏旺一起吃  整個超休   科科ˇ
好吃的勁辣 現在還想來一個    還有薯條


下午又是清潔   也是受不了的說 ˇ
比較想在樓下和大家一起奮鬥
放我下去呀 ~ ~ ~ !   ˋ口ˊ"

臭林金旺四小時不承認  變我洗  到底 ? !
又是噴的全身濕 ˇ
洗完了最後的餐盤  終於  屁 ! 才不是下班
進去發起   到底 ? !
然後又是一片混亂   哈哈

最後   下班    科科



[ 那你是要跟我搶位子的意思嗎? ]

新夥伴  科科  我在開你玩笑啦
也是沒有說要欺負你的意思 科科
位子給你歐ˇ     我要走啦ˇ






好累
也是很想睡覺

But  事情還是很多ㄟ....

明天放假  想去看刺陵和花木蘭  當然是二輪
初五想去高雄看艋舺ˇ  難得的想頂ˇ一輪片
是值得推的國片ㄟˇ






話說我還是有在努力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