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畫畫了
在麥當勞將近八個月
每天活在水深火熱中(  騙人 )

好啦 !
是因為懶啦   ˊˇˋ


不過最近看了很多人的畫
突然又熱血了起來ˇ



但我還是沒畫

這些是以前的圖

這張是比較近期的ˇ
大約是一個月內的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下面這張

是不知道哪來的感觸畫的
說真的
現在我真的忘了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

這是 " 你是我眼中最珍貴的人 " 之意

浪漫吧 ! !  靖很久以前告訴我的ˇ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不用說
這是小骷髏ˇ
我最愛的

好久之前畫的了

進麥當勞前後畫的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這也是近期的

三個月左右吧

搞了我很久的一張

少說整整一天拔







話說我的畫都是歪的ㄟ

呵呵

總是這樣...


我會努力精進的ㄟ





                                                      BY  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