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偽虛偽




所謂的虛偽

令人無法接受

我只想說

人   就是虛偽

也不會有什麼是真的


你 / 妳  好醜陋







王八蛋

都可以再虛偽一點沒關係




我厭惡的

我恨意的

我受夠了




到底 ? !

我快認不得了

真真假假








誰來還我一個真心呀 ? ! !











不知道   妳或你

不知道 他或她

誰知道   誰真心




                                Goes to him !  ˋ口ˊ


                        BY 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