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掛也
重感冒...扁桃腺發炎 !

發燒  ( 話說也好久沒發燒了)

被綿傳染 "
我早就知道了...

幸好有多喝水 " + 多睡覺

一直睡
減去硬撐著去上班的那1小時
有睡超過24小時了吧 

到底 ? !

全身痠痛 ( 抖 )

綿感冒
我中標
希望靖在日本沒事
( 金三角骨牌魔咒 )


( 其實是太黏綿  才中標的 ˊ"ˋ 自作自受 )


好不容易好了

然後出門買便當
( 吃不膩款 蒸蛋+白飯 有夠簡單 )

竟然雷纏

哈哈
在自家門口

" 原地 " 雷纏 ( 有懂嗎 ? )

到底 ! ?

腳當場腫起來


然後又迷迷糊糊的作了一件傻事

真的手殘

老天

背著腳傷和重病

立刻飆出門
我慌了

留言留的很帥

帥個鬼啦 ? ! !
搞笑才是真的吧

電話裡又笑又哭  慌到爆

真的救命呀綿 ! !

雷纏摔壞了後照鏡

一路上搖搖晃晃( 後照鏡 )

慌的不得了
又是瘋笑又是歇斯底里的

綿都笑翻了ˊ"ˋ

到底 ? ! !

我會瘋掉 ! !


明天學界練唱

希望我的病魔去去去

二月初要進錄音室
期待ㄟ ! !

我沒吃肉呀 ! ! ! !
霉運去去去去去~~~ ! !


( 明明都是自己迷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