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人都知道
我吃素
其實
我並沒有落實
(只有一剛開始一 . 兩個月有)
斷了好一陣子

最近
有想認真了
開始努力吃素
我真的覺得
我吃葷就會倒楣
尤其碰肉的時候
不是破財
就是事事不順


到底!?

也許我本命就該吃素吧
呵呵

其實
我現在會想好好吃素
也是有其他原因的

前陣子
遇到了人生中最令我抓狂的事
唉...實在是很受不了
(想不到現在還是沒人懂我抓狂是為何)

也是該改改運了
吃素也許會好點

最重要的
就是為了好姻緣
想去求紅線
但又不是很好求
第一次去就遇見同學

就剛好坐在賣供品金紙的地方
這不是擺明著不讓我求嗎?

好吧
那我就吃素~!
這樣行吧!
我吃素還願
雖然我根本就還沒求
但是
我先做誠意

只想求月老可以幫我綁上好姻緣呀!

然後就要開始吃素了~ !



(其實從醫學的角度來看蔬食對身體也是很好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