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就這樣下去~
現在的ㄖ子 很平淡

工作+上課
然後要期末考了
也是要努力的唸書
混了一個學期
成績根本是慘不人睹

就很懷疑
是不是只要一遇到考試
我的事情就是會特別多
真的是受不了

我的人生
真的是多才多姿

但有時候
也讓我喘口氣吧

我雖然很喜歡多多感受
但是
一直接踵而來的考驗
也是很受不了

很累...

現在
ㄖ子平平淡淡
心有著不一樣的寄託
生活有了不一樣的重心
很多以為很重要的
似乎也不是眼裡的唯一了

好像
過去的就只是夢
而隨著夢醒夢碎
我也回到了自己

我也不知道了
有什麼會是重要的

現在
只想把握著
我擁有的
我剩下的

然後準備迎接下一個考驗

    等待真正屬於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