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只有一個人


雖然我和你說
沒關係~~
但其實還是有點悶
我的嘴硬還是改不掉~~~
(當然還是希望你玩的開心)

有時候會想
是不是太打擾了
你其實可以去玩的
不用浪費時間在這裡
覺得你也應該去找個漂亮女友

但也是很想和你聊天

覺得交了一個好朋友
會很希望他很好

雖然說我一向是要求
要有時間的歷練
才會有好感情
短短一個禮拜
變成的好朋友
很是令人驚訝

可能是命吧
在我對"相處久就是好朋友 好朋友就要相處久"
這樣的執著上摔了一跤  大大受傷後(原來我們都不是那麼懂彼此)
卻在我從未想過的地方認識了新朋友

大概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也或許就真的像你所說
是老天派你來開導我的
(其實我覺得比較像是K醒我)

呵呵


網路雖然危險
但也是有好人的
我一直都是很相信

只是人們把它腐敗化了

它的多元方便是無遠弗屆的
距離再遠
也能夠感覺很近

也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
遇見和自己很有默契想法相近的人

雖然住的地方很遠很遠
一北一南的

但是我真的覺得你是個很不錯的朋友!
希望和你做一輩子的知心
會不會太有壓力啊~~~
對不起 ! !
金牛座的就是這樣 ! !
能不變就最好一輩子都能不要變






雖然我對你的 ID 還是很有意見
但我也沒想你改
因為如果不是那個ID
也許我也不會就此注意到你
(當下真的超想踢你出去
 我對髒話的厭惡是無與倫比的重
 後來就想算了
 你自己會走
 沒想到
 就這麼聊開了  哈哈)


我也不知道你有沒有可能看到這個
但我還是要說
姓梁的大哥
不要懷疑

就是在說你啦

願你想的也是這樣和我一樣 
(ㄟㄟㄟ~!   不要再給人家壓力了啦~~! )


對不起
我是個超級問題小孩
如果你不想理
我不會生氣不滿
(會很難過)
如果你大發慈悲的陪我
那我就不客氣的謝謝啦~~~!
(我的臉皮會不會太厚呀)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