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又是一個和內容無關的標題

也許是心情寫照吧! [ 指標題 ]

最近
超開心的
幾乎是發了瘋的在笑 在玩

我也不知道
就覺得
其實在越無奈的情況下
越想好好的發神經一下

瘋狂的做了件以前沒有做過的事
是不排斥啦
不過是意外發現
在我的真實世界裡
好像比網路還虛偽
還是說 其實人生就是很多虛偽所組成的
也沒什麼是真的

老實說
那時候看到那個怪名字的時候
真的超想踢人出去的

哈哈
也是很殘忍





總覺得
生命中的某樣東西
又再度被搶走了

好不容易習慣一個
卻又會換過一個
唉....
其實我也是很希望妳 可以毫無疙瘩的去追求
不要因為我而推託

只能說現在心情複雜
(現在是在嫁女兒嗎?)

就說了
我只想要 妳 妳 快樂
(好啦 ! 真的很難忘記一個放進心裡的朋友)

只是我想抓狂的時候
還是免不了


我只想說
誰敢讓她和她受傷
我就會對誰發飆

雖然我能做的不多


這篇文章
是一堆空格
就當填字遊戲吧
其實上一篇也是
最近覺得這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