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
我只能說
冷凍庫真的太冷了!



想盡辦法不進去冷凍庫

但沒想到
我"轉換"!

歐!天!
那要解凍一堆東西的說!
這不就等於
要我爬進去
那才剛補貨補到快爆出來的冷凍庫嗎?!

更別提它裡面的溫度日漸巨降了...

然後...
又是一堆要背的資料
薯站的資料!

人客們
你們大慨不知道
在你們嚷嚷著很貴很貴的同時
我們除了拼命工作外
還得背一堆有的沒的
小小一個漢堡薯條
可是令人費盡心思呀
所以我說人客們呀

不是沒理由的
好嗎
別嫌了...

下禮拜要學櫃檯...
每個禮拜都有OPER
有時又有個四小時來湊一腳
連跨年和聖誕節都不放過我


每次回到家
都快掛了
基本上
連課都不想上

莫名其妙的花了395元
買畫具


我以為是30說
不知怎地
70+70+30+9=395 !!

一支水彩筆...
竟要價200多元(我還以為是30...)

原來價目表繪騙人呀

我想說...
老闆麻煩你去搶比較快

積欠的功課我很懷疑我何時寫的完...

不知哪來的跳蚤咬的我手和脖子都是
癢翻了

不過倒是很厲害的沒咬到臉

睡不好
討人厭的兩張臉一直在入侵我的大腦
加上又要早起
始終不肯讓我上7點的班
每天都是6點

黑眼圈已經連上眼皮都佔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