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發生很多事

不安
感覺很差
心情不好

唉!
不過幸好都結束了

不過
我還是在生氣



差點被綿洗腦了

還道歉勒?!
他先道歉再說!

最起碼
他也要先發現我不理他的原因是啥!


所以談和
再說吧!

而且
我發現
我其實也能不那麼重視他

是該開心吧



我能做自己
很開心

也許
現在在煩的事還很多
也不曉得現在做的重大決定是否正確


人生嘛
如果沒多一點冒險
那就會太無聊了

可能會很擔心沒錯

決定了
就不會後悔
總有辦法圓回來的



只要不是壞事





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