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反省

和表姊聊天後
也想了很多

我很自我

其實我是知道的

只是不願意承認

**********

我們的心都是獨立的
無法被看見

總是渴望被懂得
總是渴望被關心
總是渴望被疼愛

這是  自私

不願主動的自私
不願分享的自私
不願懂人的自私



而我以為我很為別人想

其實也是一種   自私

亦或是一種   自以為

習慣了照顧人

反倒成了一種強勢

沒有女孩子該有的柔

我固執
我堅持
我倔強

活在自己的小世界
習慣了以自己為中心
自以為的覺得沒人懂我
希望別人順著自己的方式作

其實也是很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