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去代班的
0800-1100和1400-1600


代班的一天

一早7點多就被吵醒,是MOMO...
問我可不可以代班

...

根本還沒醒的我
隨口就說好

在我回神後...

...!!

我已經答應了!

很拼的趕去...



還很意外的接了下午的代班


...

順便和喜崇.麗嬌Ma學了一部份的午餐發匯

喜崇叫我發勁辣時我還真嚇了大一跳!
完全傻在當下(結果還是沒發到)

呵呵

其實我還蠻怕發匯這工作的
很緊張說

喜崇說我進步了
我很開心
畢竟如果沒進步
那我不是太對不起你們了

下午
換麗嬌Ma教我
(是林金旺唆使的)

發了一個勁辣(又是你)

又學了2-3樣

好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