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好多紀念ㄖ


金三角組團ㄖ(7.27)
(雖說在那之前已認識N年了)
網誌開幕(6.27)
[都是27?!(親愛的綱吉ˇ)]

哈,都兩年了

就連進入麥當當
都有2個月(5.19)啦(雖然技術還是很爛...)

時間
很快
飛逝

我甚麼也抓不著
在我的生命中
除了日復一日的衰老(!)

還有呢?

我們辛勤讀書
努力工作

WHY?

我覺得
是為了讓我們過的更美好

恩恩


好多人都忘了

讀書所換取的知識
是無價

工作所的到的成就
是超值

就算
沒有這些
我們依舊能夠用不同的方法
快樂

對我來說
生命
是建築在
夢想.希望.努力.快樂.自由.回憶

也許
人生總有許多不能順心如意的事
但我想
一定會有至少一種的方法
走過這些不如意

我擁有許多回憶
那就是我的動力


這些紀念ㄖ
就是我最引以為傲的成長
每走過一次
我就會發現
我擁有的永遠比以前多更多

我很高興認識你們
我身邊的朋友
我的性格.想法古怪
又老是一付天塌下也無所謂的樣子

這樣的我
總會帶來麻煩
感謝你們!









!

ˋˇˊ

祝.我.們
紀.念.ㄖ.快.樂.!

哈哈哈

ˇICE20090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