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知道有多久沒聚聚了

這天!

終於!

聚了!

開心!

本來想早早起床的
但抵不過睡神的誘惑
又倒了下去

挨挨挨的
挨到了快9:30才起來

起床第一件事
當然是洗澡啦!

洗到一半
靖竟然打電話來打來問我[以下]
(有夠不會挑時間的,正好在洗頭說!)


[要不要去]

[廢話,你說呢?]

[要...]

[所以?]

[要去!]

[對!]

我以為靖已經去了(因為我以為她是用手機打的)
我就匆匆忙忙的出門了

誰知道
並.沒.有

她打電話給我時根本就還在家裡

我就這樣成了第一名

不過也好啦
去綿家玩玩電腦也好呀

就這樣
過了不久
"黑衣人"來了
(由於綿叫他黑衣人,所以我就也叫他黑衣人吧!)

這兩個人,不時的在小房間不知在幹嘛?(醋)

11點一到
我就先去了
(綿被載)

三個女人一聚在一起
不免是一頓機哩瓜辣的廢話

啪拉啪辣的不停聊

吃完飯不久

黑衣人又來了
(剛剛有事離開)

說真的
黑衣人和綿還真是寶一對

熱的要死
穿外套就算了喔

一個穿黑色風衣,是有厚度的那種(吸熱ing)
一個穿厚的不得了的棉襖(你是瘋了嗎?)

兩個神經病

不過我也正常不到那去辣

由於我要去麥當當工作
所以要化妝

綿對化妝比較有經驗
所以兩人就開始"研究"

我對眼線一直都蠻有興趣的
( 為什麼喔?因為 SHE 呀!:) )

不過

沒想到
那麼難畫

畫著畫著
一時失心瘋差點發作(幸好綿在旁邊)
想把眼睛畫成黑眼圈(襪哈哈哈)

我們三人的嘴巴
都破皮了
(金三角魔咒)
靖先的
(可惡你給我記住)

在一陣嬉鬧後便準備續攤--POYA 寶雅

離席前
我給綿和靖仙楂果(央央給我的)
在她們吃下後
我才想到

那個

好像放了兩個禮拜

對不起
(附帶一提,那個到現在也還沒吃完)

黑衣人就先行去綿家休息了(他生病)

這期間我們有去找黃禮駿(小咪)
可惜他不在ˊ_ˋ

三人轉戰POYA

從化妝品玩到
零食.文具.內衣泳衣.
筷子.大衣架...一堆

玩的真的很開心!!

期待下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