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時,我就想來杯紅茶
本來以為萬能紅茶會是萬能的好心情魔法

不過最近
它失效了

並不是他沒有用了
而是我所要的效果沒了

以前,喝紅茶,心情會跳躍
現在,喝紅茶,不過是讓我的心情更加平淡(臭?)

會不會是太久沒去亞熱帶聊天啦?

找一天去坐坐吧...

不過靖要考試了
三個人不一起去就沒意思了
金三角聚會要隔一陣了...

那這陣子...
誰能陪我去?
一個人嗎?
太可憐了吧?(哀)
只好繼續不笑下去了

感謝某人的紅茶
雖然我依舊不笑
對不起
再忍一陣子吧...
我去完亞熱帶就不OK了
大概6.7.8月吧...

我臭臉時
其實會想很多事
許多方面會變的令人陌生
想法也會大大躍進
不過大多是多愁善感的
說不定下一秒就會想不開
跑去屋頂
然後....
走下來
(想去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