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知道這世界不公平,總會有人悲劇有人喜劇
也不是總是有那種看的很開很開的的人在世界上趴趴走
要不然這世界就不會那麼多慘絕人寰的自殺事件了

大家不過就是在過日子,追著些什麼跑
也許是錢是愛情是各式各樣拉哩拉渣有的沒的

以前我不知道堅持著什麼,反正我就是不願意這樣就結束一生
就總覺得人生就是不要對不起自己,然後不要錯過些什麼
有些東西就是不用想就知道,如果錯過了我會很怨嘆的
當然我是抓到了閃閃發亮的機會,但真的能準備好迎接機會的人卻不是那麼多
至少我不是,人上人畢竟還是沒那麼容易,但其實也沒那麼難,我知道

當然未來看到機會我還是會考慮抓上一把
但也許就沒那麼積極了。

說白一點,我不過是想要畫畫,對於自己曾有的癡心妄想感到爆笑
也許在別人眼裡現在的我不那麼積極和有野心。

想再多的"以後"到最後決定權還不是交給命運,一丁點都沒有權力反擊。
因為你他媽的在每一秒刻間的我早一不自覺的作下決定。

然後害死我的是得失心。

說穿了,這樣的積極好像也不那麼快樂。
也許我應該先看清一切究竟是妄想還是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