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心思難以料想
口是心非最常犯

我也是 :)



不要不要 / 卓文萱
詞曲  阿弟仔
 

想要抱 抱  我只好跳 跳
轉移目標標  是什麼也不乖乖的
電到 愛情綁票  票
見招拆招 招  是什麼也不乖乖的

  

故作矜持  還是在測試對方的真心?

想一腳兩腳勾引我跌倒小心我會跑
誰不知道越容易得到  越容易無聊
我只好忘掉忘掉  性感的微笑
別鬼迷心竅  就讓你耗 耗 耗 耗 耗 耗 

  
別來那種欲擒故縱  
想要對方多愛自己一點   越明顯越好

好 ~
不要不要  胡搞瞎搞  不要不要  亂七八糟
你得不到  也別困擾  乖乖很好  說好不好
我說不要  不是不要  有時不巧  有時顛倒
時間還早  世事難料  
也搞不好 好 好 又要要要要要  
 


老是口是心非   天曉得只是要一分真心

給你信號  號  成功達到 到
就算火燒  燒  千萬別輕言放棄掉


其實只是想來場耐力賽
 

真 要  就別亂飄 飄
乖乖等到  到  那一天時機洽恰好
想討價還價也要有禮貌  別投機取巧
誰不知道越讓你煎熬越讓我驕傲
我只好裝作奉陪你鉤心鬥角免得你無聊

我們來耗 耗 耗 耗 耗 耗

一切都看在眼裡   騙不了人的 :)
  
不要不要  胡搞瞎搞  不要不要  亂七八糟
你得不到  也別困擾  乖乖很好  說好不好 

 
在多等一下  一切都是考驗
 
我說不要  不是不要  有時不巧  有時顛倒
時間還早  世事難料  



考驗你的耐心
 
也搞不好 好 好 又要要要要要    

考驗你的毅力

暫時不中你的圈套  暫時就是暫時而已
難道你真的不知道  別鬧


考驗你的真心
 
不要不要  胡搞瞎搞  不要不要  亂七八糟
你得不到  也別困擾  乖乖很好  說好不好
我說不要  不是不要  有時不巧  有時顛倒
時間還早  世事難料  
也搞不好 好 好 又要要要要要  
  



女孩的心意還真是不率直    哈
我想我坦率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