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萬年來說

現在的我實在渺小的可怕。


作繭自缚,挺累人的。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但有幾個人能逐夢踏實 ?


自以為已經盡全力

但分明是在敷衍自己

[ 有努力過,是老天不給面子 ! ! ]

幹 ! 這種屁話

[ 談什麼努力 ?! 我又沒能力 ! ! ]

硍 ! 又是屁話



天底下  其實都是1:1的公平

你丟了一個石頭給老天 相信老天也會還你一顆石頭


誰能怪誰 ?

即便耳邊聲音不斷

但最後能決定的還是自己


你怪誰 ?!!


我的幸福快樂就在我眼前

但我抓的住嗎 ?

是不是又要因為失去星星月亮

太陽就也跟著不要了?


至少是該放手一搏了吧 !


我是從小就深信因果論的。

所以暫時消失了 : )



成長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