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無名的懷抱  非死不可固然方便
but 在發文這方面   感覺上遠不及無名

有經歷了好多事情  回頭翻以前的網誌
彷彿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

 一年的成長  經歷  所接觸的
是我這輩子最大最大的收穫

就文筆上  少了許多不成熟 : )

深深的體悟到  人生就是要跌倒才會成長
不要老是在同一個地方上跌倒

太懶惰,是我的壞毛病。

為了my LOVE 所以要努力一下
不想10年後懊悔自己當時的不會想 : (
總是想努力一下    可總有太多比努力還吸引人的小事誘惑著我
意志力不堅  惰性太強   甄糟糕 : )

我想變瘦變漂亮
我想我能幸福美滿
我想我身邊的人都快樂

but 連愛自己的本事都沒有  能愛誰 ?
愛不是個名詞  而是動詞

一點點而已
我告訴自己   其實不難
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